為你推薦

星期二, 6月 15

番茄減肥法食譜

1.七天瘦三公斤:

早餐:一個中型番茄、一個水煮蛋、一種自己喜歡的水果(卡路里不超過20)

午餐:先吃一個番茄,然後可以吃一個水煮蛋、一片全麥麵包、一個喜歡的水果、一杯無糖的茶或咖啡。

晚餐(每晚八點之前吃):先吃一個番茄,然後可以吃些胡蘿蔔,芹菜色拉,去皮的雞胸肉或雞腿肉或者水煮魚,一杯無糖的茶或者咖啡。


早餐:以番茄代替平時的早餐,或喝2~3杯番茄汁。

午餐:先吃一個番茄,然後可以吃兩片全麥麵包,番茄汁或綜合蔬菜汁。

晚餐(每晚八點之前吃):先吃一個番茄,然後可以吃些水煮蔬菜、涼拌豆腐,綜合蔬菜汁(包括番茄、芹菜和少量檸檬)。



2.兩個月瘦十一公斤:

只要在每天的早、午、晚三餐之前各喝一杯約300CC的番茄汁就可以了。可以維持平常的飲食習慣,同時減少食用高熱量的食物(如pizza、煎炸食物),每餐之間如果覺得肚子餓就以小番茄做零食。(如果不喜歡喝番茄汁的話,可換成飯前吃一個番茄吧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