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你推薦

星期二, 6月 15

蕃茄減肥法

蕃茄減肥好處:

1.低熱量:番茄味道好容易有飽肚感,而且每100克只有16卡路里的熱量,一個250克的中型番茄,一共才40卡,相比之一,同樣大小的蘋果,有 107卡呢。


2.高維生素:維他命A會令皮膚保持健康。而一個番茄已經含有一個成年人一天所需的維他命C(50毫克),可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。同時,番茄裡的鐵質、檸檬酸等,還可預防貧血、消除疲勞及強化血管。


3.抗氧化:番茄中的茄血素可以令身體發揮抗氧化功能。


4.去油力特強:番茄含有豐富食物纖維,可以吸附腸道內多餘脂肪,再排出身體。飯前吃一個番茄,更可以阻止食物中的脂肪被身體吸收及有助脂肪燃燒。


5.防癌:番茄含有大量的茄紅素,可以減少口腔、咽喉、食道、胃、大腸及直腸癌的發生。
基本上沒有限制,其實番茄容易令人飽肚,吃足夠飽肚份量便可。若覺得吃生番茄很吃力,可以番茄作出多款配搭,但切忌用煎、炸、烤的烹調方法,蒸、灼或將番茄煲湯飲用均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